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106.01.29 新莊極凍冰雪樂園+微風運河騎單車

今天是初二,想說沒什麼事情,剛好同事小鍾哥那邊有多買冰雪樂園的票,而且新莊離我家又近,就來看看囉!
從我家騎車的話,不到四十分鐘就會到這邊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樂園呢,有看到至善元這個建商嗎?為了推廣新莊的泰舍建案,就在旁邊用了一個冰雪樂園,看到旁邊的高梁酒吧,這是東南匠旅行社的皇家酒廠高梁喔,想當然而,東南旅行社一定有投資這個建案,廣告打太大啦。
展期到3/28結束喔!
旁邊有免門票的VR樂園,其實就是電動間啦,要玩遊戲的話要另外投幣喔!
這個就是驗票的地方啦!旁邊有一些小攤販,不過規模不大呢。
不曉得是不是過年期間,所以人潮才這麼少?人都回南部了嗎?
同事小鍾哥的小孩,每次看到我就會大喊臭叔叔,這次總算肯讓我拍照了
50台幣的雪衣,在韓國租要10000韓元呢!同事說我是還冷不夠是吧,又來體驗零下的感覺囉!
裡面的溫度真的會讓你冷的說不要不要的!好冷喔。外面很熱出太陽,還好我有穿羽絨衣,要不然真的會冷死。

大溪先天財庫官廟,旁邊還有香油錢箱可以捐呢!
冰床
糜鹿
海洋世界
冰凍城堡,旁邊是溜滑梯喔!
小火車,旁邊就是出口囉!
同事小鍾哥再次進來!

冰吧,我只能說東南真不會做行銷,這麼冷的地方,就讓客人試喝高梁啊,擺在那邊讓大家坐著椅子對看嗎?怕浪費杯子,就用冰做的杯子來讓大家試飲囉,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啊。
好多人排隊就是為了玩這個雪盆,不過上面吹的風超冷,真的差點凍傷啊!雪盆我玩了兩次,真的還蠻好玩的喔!
旁邊的溜滑梯,由於是穿牛仔褲,所以會卡住,無法直接溜下來,還蠻好玩的。
泰舍的接待中心,城堡的造型,也可以進去參觀!
離開冰雪樂園後,他們提議要到微風運河去騎腳踏車,這不就我家附近的公園,於是我就先騎車到租腳踏車地方,沒想到小鍾他們已經先到了,而且也租完車了,為什麼遇不到呢,因為他們騎內車道,我騎外車道,難怪遇不到啊!最後遇到是在還車的時候,還完車之後我就先回家囉!結束了初二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