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105.12.24-12.25 趣淘漫旅二日遊

2016.12.24(六)
今天是公司福委會所舉辦的自強活動喔!為了體驗現在「正夯」的趣淘漫旅,所以在之前就有規劃此次的行程囉!因為公司之前卡到太多團了,所以只剩聖誕節這個禮拜的假日可以去體驗喔!早上一大早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準備換乘高鐵前往嘉義高鐵站,還好因為同事牛姊的幫忙,才讓我們省了不少接駁車的錢,到了嘉義高鐵站,同事的二哥就來載我們8位,真的非常感謝啊。由於離中午時間還早我們先到高鐵站附近不遠的景點,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去參觀囉!
這地方常聽我媽講起,他們的里民活動也有去呢!這邊進去之後還有免費的紅豆粉粿冰棒可以吃喔。
賣場入口,待會要去聽簡報啦!聽簡報之前旁邊還有牙膏的生產線可以參觀喔!
在中間的造景
簡報聽完之後,在觀光工廠裡面還有一個景點將軍府可以參觀喔!
進入將軍府前,白人牙膏的DIY手作工坊,如果需要DIY,最好事先就預約喔。
不管怎樣,就是要來一張自拍照!
紫氣東來,這張有點拍歪掉了。
同事大森,你看這麼帥氣的姿勢,快來個好女生坐他旁邊喔!多金、多才、又帥~~他會帶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十八層地獄最後一關-喝了孟婆湯就會忘記前世所有事情囉!這邊有介紹地獄十八層,你犯了什麼罪就會到什麼地獄喔。
這是第一層,過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架著過去冥府
裡面其實還有介紹中國朝代歷代君王的事蹟,最扯的竟然還有一個帝王是用電玩人物的肖像放上去的。
這人做的還真像,晚上過來應該會被嚇到吧!
離開前拍最後一張照片「清正廉明」
著名的東山鴨頭-王家鴨排,其實還有另外一家「籃記」東山鴨頭更出名
中午吃楠西梅子雞餐廳-這家還不錯吃喔!
我們辦理好趣淘漫旅的住房手續後,接著就準備去地下室參加活動啦,這邊的活動都要現場登記,由於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們一放好行李,就馬下下來排隊啦,第一個玩的遊戲是光束任務,簡單來說就是要閃紅外線,看最短時間的通過記錄。
其實這要兩個人一起合作比較好玩啦,我的夥伴大森為了拼第一,馬上鑽過去按開關,其實我都沒玩到什麼呢!玩完之後接著大家就各自玩地下室的遊戲,或著有的就回房間休息囉!
趣淘漫旅的外觀!
由於下午場全滿了,我們要等到19:00才能玩高空塔台!這塔台真高,但是老闆說沒跳下去沒年終喔,硬著頭皮也要跳下去啊!!!
這邊有一條直達游泳池的滑軌喔!也是我們晚上要玩的遊戲之一。
椰林步道-走路散散心囉。
終於到晚上啦!我們先去附近的餐廳先用餐,接著再回來高空塔台玩!
這是我在上面,別人幫我錄影的影片喔!過程還蠻搞笑的,第一層是攀岩,攀完之後體力就耗盡了,而且我還爬不上去呢!第二層是闖關遊戲 ,我回程的最後一關差點摔下去,第三關滑軌倒是好好玩,我同事說我滑過去就像噴射機一樣的聲音。
    玩完所有遊戲後,大家拍一張大合照喔。接著就各自回房間休息啦~完成今天的行程囉。2016.12.25(六)
雖然昨天大家都聊很晚,但早上我們還有去曾文水庫的活動!所以大家吃完早餐後,約九點在大廳集合,準備去曾文水庫參觀囉,我們先去參觀曾文之眼。
曾文之眼
曾文水庫下遊,感覺水量沒有那麼滿呢!

走到附近是一座小公園
這是曾文水庫整個觀光路線圖!看完曾文之眼的簡報後,我們開車到更上面的地方囉。
到上面的觀景台囉!上面的風景還不錯喔!電梯面還有冷氣喔,南部真的太熱了。
 這邊還可以船遊曾文水庫喔!可以體驗跟日月潭不一樣的風光。
觀景台上面的另一片則是一座咖啡廳,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呢。
敏嫻他小兒子跟樂樂,馬上就變好朋友了。
觀景樓的簡介
這是觀光遊艇的聨絡資訊,看完之後準備回趣淘漫旅參加鐳射槍戰
觀光遊艇價目表
回到趣淘漫旅到簡報室聽鐳射槍戰的簡報囉!聽完簡報後就分成兩隊開始拿槍和防護衣開始進小房間玩遊戲囉。
廝殺前先來張自拍照喔!
玩完之後,出來拍一張大合照。接著我們再去旁邊的密室逃脫,不過這密室逃脫的房間實在是太小了,還讓兩組人馬進去解謎,這有點太誇張了,希望之後能改進。
接著我們到台南玉井虎頭山瑪莎園參觀,這是騰哥以前的客人,我之後是幫瑪莎姐訂票,這次來終於看到瑪莎姐了耶!這地方風景真的很棒呢!好多學生都騎車上來看風景。這邊晚上夜景一定更漂亮。這個庭園種了好多植物,給人非常寧靜的感覺。
瑪莎園招牌
準備走上去看風景啦!
準備進去咖啡廳邊吃點心喝飲料看風景囉。
鳥瞰玉井風景,這景色非常棒!不是嗎?
瑪莎園吉祥物喔!很可愛呢。
準備要離開囉!我們準備要回嘉義高鐵站坐高鐵回台北啦,結束二天一夜的旅遊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