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05.12.30-105.12.31~新莊翰品酒店體驗住宿+沒看到煙火回家看電視的跨年

105.12.30(五)
由於去年尾牙的平日住宿券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再加上明天是跨年,應該飯店老早就訂光了,想說現在也賣不出去,就自己去住吧,不過今天好忙啊,我到晚上八點半才下班,到新莊翰品CHECK IN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啦,這時間還真晚,再加上我現在感冒,只想好好休息而已。
由於我是台北人,很難得會住到台北的飯店啊!
進去後,櫃台人叫我先去十樓的交誼廳吃東西,他開到晚上十點而已喔,裡面有小餅乾和飲料可以裏腹,對於晚餐還沒吃的我是一大福音,不過其實繞出去外面就有的吃啦。新莊附近也有很多小吃可以吃喔!
走廊有點昏暗
去年在花蓮怡園一個人渡過,今年則是在台北,今天同事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幫你找傳播妹。
其實房間蠻大的,中南部的人上來出差住這邊應該也不錯。

洗手間-是分離式衛浴,旁邊還有浴缸喔!感冒還是泡澡最好啦。
這是給情侶用的小情趣喔,不過上面是有門簾可以拉下來的,要不然如果是兩個男的睡這樣好像怪怪的。
這木箱把所有電腦用的到的插座都放上去啦,原本的行程還要衝到新店去吃東西,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直接躺平休息啦。
105.12.31(六)
一大早就下來大廳準備吃早餐了,不過沒什麼人呢,外面也才一台遊覽車,看到昨天住宿率不高呢。
大廳的一些景觀擺設
其實吃完早餐我就退房了,因為我趕著去看醫生啊,感冒真的很不舒服呢,看完醫生後就回家休息,看看晚上要不要外出跨年啦。
睡了一整個下午,想說不出去也怪怪,今年也算順利過完了,於是就搭著捷運前往市政府,來擁擠一下囉。
遠方看101大樓,今天過完就明年了,希望明年會更好啊!
最近大家都喜歡用LED燈裝飾,可以能比較省事吧,新北耶誕城也是差不多的風格。
跨年演唱會會場,人真的超級多呢,擠不進去,再加上我感冒,還是早點回去不要傳染給別人好囉。於是就搭著捷運回家,在家看電視跨年啦。
106.01.01(日)
隔天因為有人要來公司簽約,我只好一早到公司做好合約書,等著客人過來,新年就有第一份合約,不錯,新年新氣象,繼續保持下去,要努力做下去,不要灰心。簽好之後,我就去行天拜拜,祈求今年一切平安,然後就去排拿春聯了,排了一個多小時呢,拿好之後,我就騎車回家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