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106.05.30(二) 農禪寺&淡水清水祖師繞境一日

 今天是端午連休的最後一天,想說不出去的話,假期也就這麼結束了,我還是出去晃一下好了,不然假期就這麼結束啦。於是就跑到最近的IG熱點,農禪寺來看囉!其實這地方在我就學期間就有一直經過,只是沒進來看,他是法鼓山的系統喔!這景點遊覽車是進不來的喔。
進來就看到標語『應無所不住而生其心』
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水月池來的,非常幽靜的感覺!在都市很難得可以見到這種景觀啦。
金剛經牆,大殿裡有鏤空的『心經牆』,裡面大殿是不能拍照的,請大家遵守規定。
在大殿後面就是一大片綠地
這邊也有在招生禪修課程喔!把『禪』溶入到生活是不錯的
全區導覽圖及相關規定
入慈悲門


聖嚴法師的標語

法鼓書店,有販賣一些佛教相關書籍喔!`


好多人喜歡在這連廊拍照,應該比較好擺姿勢吧!
開始有清潔人員有清掃水中雜物了,應該是怕有青苔喔!真的是辛苦他了
水真的很乾淨呢!
來張自拍囉,還得要再減一下肥才行
直接用瀘鏡來變成黃昏的顏色啦
這才是原圖的照片圖片
從另一面拍過來囉!
再來一張自拍照,待會要離開農禪寺去看淡水清水祖師繞境了。
果然到淡水後慢慢的都是人,我應該直接把車停在紅樹林搭捷運過來的,也不會因為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好久的路啊。停好車之後終於可以好好看繞境了,在淡水讀了七年第一次來看呢!每次有通知都覺得人太多就不想出門囉。

滿滿的都是人潮
搖神轎


放鞭炮小心不要被炸到囉!


舞龍舞獅開始來表演囉!
獅子跳完之後,後面就是舞龍啦
還好我有自拍神器,要不然根本照不到啊
整個淡水捷運站滿滿的都是人啊


接著是鼓手出來囉!



有人說這位女鼓手長的像張柏芝,的確是還蠻漂亮的沒錯啊。
電子花車女郎,一出來就跳韓國EXID的骨盆舞,身材不夠好不好看說,這三位電子花女郎真的身材是一級棒喔,可惜沒拍到正面
連花蓮的的宮廟都來了,真是辛苦呢

人一直非常多啊,我看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就趕快牽車了,結果怎麼繞都有繞境,根本出不去啊,還好還有一條路沒有繞境通過,直接從淡江大學那邊回去,果然沒遇到隊伍了,只是回到家已經是十點了,四天連假就這麼結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