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106.05.06(六) 東京三天兩夜快閃之旅

早上一大早,原本想說九點再起來坐JR到富田站看紫藤花,不過我後來計算了一了,光單程就要145分鐘,我九點出發,我下午不是都沒辦法走行程啦,於是吵醒我的同行友人,盥洗一下後準備到上野站搭乘JR線了,JR就像是我們台灣的火車喔。請直接到買到終點站的車票,1940日幣喔,如果金額不足的話,到站後要到服務虎去換票喔。
 買好票後終於搭上車啦!不過我的座位似乎是西瓜卡的貴賓才能坐的啊,就先偷坐一下,等到有人趕完們走再說囉。

 從JR裡面照出去的景色,因為這次去的櫪木線算在東京蠻北邊的地方
 一開始車票就買錯金額了說!到站後還得要補票呢!
 這個才是正常的車廂喔!
 搭了快二個多小時,終於到富田站啦!
出來站之後不用怕迷路,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沿途也會有很多的指引人員喔!
沿途風景,真的很鄉下的地方


走了約13分鐘左右喔!終於到足利花卉公園的門口了,好多人啊。
外面的室外佈景
各國的旅遊團都來了呢!售票口在正對大門口的左邊喔。由於現在是滿開,所以收費是最貴的,1700日圓喔!
這就是紫藤花喔!
來了就先來一張自拍囉
白色藤花
好多人都在拍照呢!這邊真的是很著名的觀光景點。









美的嫑嫑的紫藤花,真的很夢幻呢!不枉費我搭這麼久的車過來




其實除了紫藤之外,還有種其它花草,只是這邊最著名的就是紫藤花囉。
來跟紫藤花拍一張囉!



很貼心的還有休息區可以休息喔。








這紫藤花已經150年左右了呢!生命力超強








終於到達另一邊的白藤花棚啦!
不同的花囉!跟紫藤又有不同的感覺
利用鏡面拍照拍出來的,有沒有很漂亮
白藤花海


紫藤之牆
這邊白藤隧道更多人啦!



紫藤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接著就是返回車站啦,我們離開的時候人更多了。
其實這邊也有住宿的地方,不過有誰會住這麼遠的地方,可能是給他們國人住的吧
鐵道風景
等車中
準備要回山手線啦。


又來一批來看紫藤花的呢
返回上野站吃午餐,午餐吃的是烏龍麵套餐,由於有點累了,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吧,待要要趕有宅男的天堂、電器街之稱的秋葉原。
出門前先來上野站二樓換日幣,日幣都沒了說。
來到秋葉原就到電玩間打電動,我是藤原拓『曹』,我的同行朋友玩的欲罷不能說。
離開電玩間後,跑去買藥粧及電器啦!我朋友要送給他媽的母親節禮物,叫我幫他買喔。
同事要的止癢藥膏,聽說很有用呢!

電器街全貌,真的很多動漫相關產品及電器產品


準備搭回上野站休息啦,走了兩天,我的腳快廢啦。
回到上野站啦

來日本就是要來吃一蘭拉麵,要不然要幹嘛?我找的這間一蘭排隊人潮比較少一點。
一蘭拉麵包
一蘭拉麵的座位區,真的很小呢!
一蘭拉麵來囉!湯真的很好喝耶!一定要加一點辣喔,味道會更美味,其實旁邊還有加點單呢, 前面有個方型類似服務鈴的東西,按下去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囉。
我喝完了,一滴不剩
扭蛋機耶!一堆杯緣子呢,這邊逛完之後,我們就去飯店附近的按摩店按摩,一個小時3000日元,當然不是黑的,裡面是兩位中國來的年輕男士,他們真的很會按喔,按完之後全身疲勞感就減輕啦,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準備明天返回台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