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106.05.07(日) 東京三天兩夜快閃之旅

很快的就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啦,由於我實在是太早起了,老人?想說我旁邊的室友還在熟睡中,不要吵他好了,去上野公園晃一晃好囉。
 京成上野站旁邊就是上野公園的入口囉!
 上野公園地圖
 長長的階梯
 公園裡的飯店還有餐廳,似乎還沒營業!

 跟台灣一樣,晨跑的人也很多,公園也很多流浪漢喔。
 公園裡面的『清水觀音堂』

 繼續往前走,這公園真好清幽呢
 忘記時間之塔?
 日本怎麼走都看到的神社吧,進入神社的流程是在鳥居外一鞠躬,然後再進入,因為鳥居是人界和神界的隔離處,入境隨俗囉。
 進入前先來張自拍照
 鳥居
 有稻荷兩個字祭拜的應該就是狐仙啦!
 這個神社祭拜的是五條大神,是醫道之神
 上野動物園還沒看,跟木柵動物園一樣,這邊的動物明星也是熊貓
 往不忍池走去
 又看到一間神社了,裡面的人也在禪修,宇賀神王,網路上查是蛇神呢。
 這間拜的是大黑天尊者,佛教真言宗的財神
 不忍池的蓮花還沒滿開呢!

 下町風俗資料館,太早來都不會開啦


  上野公園也是賞櫻名所,現在沒櫻花啦
 這邊還有鴨子船可以坐耶!可以環繞不忍池一圈

 走了快一個多小時了,回到入口處囉,待會走回飯店休息一下
 回飯店休息,盥洗一下後,等到到退房時間後,整理一下行李待會準備要去吃中餐啦。我應該是太早退房了,我網路查的房家有好幾家耶!我們跑到三越前站來了,這邊離日本橋很近,不過想說最後一天了,還是不要亂逛好囉,慢慢來走到市區的神社來休息啦,這間是福德神社,日本求樂透中獎的發財神社,我應該求完回來台灣買樂透的呢。
 求了一個業績簽約御守`

 這個就是三越前的「房家燒肉」,看了一下價錢,我們身上已經沒日幣了,只能用刷卡的,我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啊。
 於是查了一下地址,我要找的便宜房家燒肉就在我們住的上野站附近,於是又坐回上野了,往阿美橫町的方向走去,有活動才進行耶。
 終於到房家燒肉了,可以站著吃喔!二樓是有座位的,他們吃到飽的優惠已經沒有了,我就是為了吃到飽而來的啊,不過旅遊不就是這樣,不一定會遇到什麼事情,這才是旅遊的美妙之處啊。吃完之後接著去逛上野站的GAP,現在黃金週有特惠價耶,而且型都蠻好看的呢,我現場買了四件,用刷卡付費
 大門口
 11:00才營業喔!


 菜單
 好小型的烤爐喔!
 二樓座位區
 套餐,湯根本是用份泡出來的,不好喝。飯跟肉還不錯
 蠻厚的肉片呢
 吃飽之後要準備來回去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啦!首先坐到東京車站,然後請找八重洲北口,走出去過斑馬線往左轉,就會看到一個公車亭,那就是等車的地方啦。
 到成田機場只要一千日圓喔!要跟現場的服務人員買票,買好之後就等車囉,車子很快就來了喔!
 這個就是等車的地方
 約一個半小時後,終於回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了,由於離CHECK IN時間還早,先去上面的SHOPMALL點杯咖啡來喝。
 某人叫我買的東京babana
 點杯咖啡來耗時間囉,因為是晚班機,所以我要等好久啊。
 終於可以CHECK IN了,虎航是在G號櫃檯,由於我們的手提行李已經超過十公斤了,所以必須買托運行李喔,兩個人可以一起合買,這樣除起來還不貴啊。
 人愈來愈多了
 準備進入海關檢查囉。
 逛逛免稅商店後,開始往候機室的方向過去,不過時間還是太早啦, 再來找間餐廳休息一下喔!要不然走過去也是待著。
 點了一個起司熱狗,還不錯吃了
 然後再點一隻冰淇淋,他的們冰淇淋筒是用法蘭酥的餅乾做的,吃飽後,休息一下往候機室走去,座位上都是人啊,等到登機時間一到,我們就上飛機了,機上我真的好餓啊,真的是還沒上飛機前要吃飽一點才行,要不然會很無聊也很餓。接著飛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回到桃園機場囉! 領完行李後,趕快出關囉。接著去還wifi機,趕快搭接駁車回停車場領車,接著就開回家啦,結束好累的三天兩夜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