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106.05.05(五) 東京三天兩夜快閃之旅

這次去東京真的是蠻臨時的,剛好朋友問我要不要東京快閃一下,想說五月也沒有什麼事,於是就開電腦開始訂廉航的機票囉,這次是訂的是虎航,其實廉價航空的訂票真的不會太難,難的是因為要寫英文地址啊,只要寫錯順序他就不讓你接確定,其實我也試了好多次才付款成功,這次訂的是虎航早去晚回的班機,由於真是是很臨時決定,所以我也沒特別去注意價錢,這次訂的來回機票費用為10045/人,其實價錢算有點高了,不過出去旅遊也需要衝動的啊,機票訂好之好,接著就是訂房囉,自由行啊,只要離交通方便就好了,我這次訂的是ueno hotel,訂好之後,接著就是等出發日期到來囉!
-----------------------------------------------------
106 .05.05(五)
這次虎航的班機是06:45起飛,04:45要check in,所以凌晨的時候我就請小曹來我家載我,我們再一起去機場喔,由於我這次刷的是富邦信用卡,所以我有機場外圍停車場的免費停車優惠喔,這次停的是吉泰停車場,小曹停好車之後,我們就搭他的接駁車前往第一航廈,準備去櫃檯 CHECK IN囉!由於是凌晨到達,我想找一間麥當勞都沒有,我肚子好餓啊,還好機場還有便利商店,吃了兩個御飯團加咖啡,終於比較沒那麼飢餓了,等到四點多終於可以到櫃檯CHECK IN了,這次我沒有托運行李,他有一個手提行李專用櫃檯喔!虎航手提行李是可以帶兩件加起來十公斤,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著就休息一下,準備待會進入海關進行X光查 驗和證照查驗喔。
虎航的手提行李專門櫃檯喔!
虎航的團體櫃檯
果然裡面的餐廳也沒有開,想說找個地方吃一下東西也好啊,最糟糕的是我竟然進去候機室才發覺到我還沒有領台幣,去日本的時候還得要換錢啊,我身上只有6000日幣,還好我自己還有帶一些外幣在身上,應該勉強可以撐得過去,其它不行的就用刷卡吧。
虎航的候機室也好多人喔,等待上機中!
虎航的機票
由於虎航沒有租空橋,所以我們必須搭乘接駁車到飛機這邊,既然是第一次搭,那就來拍一下虎航外觀吧!
虎航內部
虎航的座位間距,連我這麼胖的人也不會感覺擁擠,位置還算大囉!
我這次也沒有加訂機上餐,建議在還沒上沒機前就吃飽,因為機上的食物蠻貴的而且又少喔!不建議在機上享用餐食,除非你真的很餓。機上記得要填寫E/D卡喔。
飛了三個多小時,我終於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啦!

第一次來成田機場,感覺好新鮮啊!由於海關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拍照喔,請不要當失格旅人喔!接著辦理好入境手續後,沒有托運行李直接出關,準備去換錢啦。換錢要寫在旁邊寫資訊,才能排隊換錢喔,不過後來發覺到,其實我們沒必要在機場換啊,直接在上野車站上面換就有了耶!
如果你是在客路買東京地鐵乘車券,那你要記得不是在出關後看到的櫃檯換車票喔,是在HIS櫃檯換取喔,這個櫃檯也有賣SKYLINER的車票,而且中文可以通喔。如果想省錢的話也可以搭TOKYO SHULTTLE直接到東京車站, 只要1000日元喔,我這次搭的算是他們的高鐵,單程2465日元喔!不過只要41分鐘就可以到上野站了。
這三天的交通就靠他了,東京地鐵72小時乘車券
SKYLINER車票
座位下面還有插座喔!
沿途風景啊!
車廂內部狀況!
終於到京成上野站囉!外面還蠻熱鬧的
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是著名的阿美橫町,這邊有二十幾家藥粧店喔!也有很多著名的餐飲店。
先來吃中餐,中餐找了一家咖哩豬排飯吃,他們都是直接用投幣的付費,感覺非常的新鮮呢。
「福神漬』其實就是醃紅薑片,可以加著一起吃喔。
座位區
咖哩炸豬排,不管大或小都是500日元,這個量好大我根本吃不完啊。
上野車站內部,跟京成上野站是不同的站口喔!
接著回飯店放行李,待會準備逛景點啦。
同行者的背影
東京地下鐵,看起比我們的捷運舊,沒辦法,他建的比較早啊。
搭到新宿御苑前地鐵站,新宿御苑就在旁邊附近啦!
新宿御苑大門
新宿御苑進門是需要門票,門票不貴,台幣60元左右
新宿御苑全景圖
今天不是星期五嗎?怎麼還是那麼多人,果然還是著名觀光景點。
好多人在都躺在草皮上做陽光浴
溫室植物園,種的都是亞熱帶的植物喔。



 仙人掌
出來溫室繼續繞公園,真的一堆人躺在草皮看書玩電腦喔!台灣很少看到這種現象耶。

 新宿御苑真的很漂亮,如果櫻花季來應該更美吧!
都來了就來一張自拍囉!


日本隨處都看的到烏鴉耶,而且好大一隻呢。
有人坐在這邊寫生喔!
 水中倒影的景色也不錯啊
新宿御苑怎麼拍都美呢



要離開前來一張自拍照囉,我拍照又不自覺抬頭了,這張變的好醜啊!
接著同行的朋友要去明治神宮,我們就搭車前往明治神宮站囉!其實離新宿站不遠呢,這個就是原宿了,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了,但這次的目的不是逛街,繼續轉乘地下鐵囉!
到明治神宮站了,我們走小路進去!順便看看日本的街景
跟著人潮走竟然來到了代代木公園,我要去明治神宮啊!雖然看地圖就在對面,應該穿過去就可以吧,沒想到一牆之隔,完全找不到洞鑽啊。
代代木公園還蠻大的,光走完一圈我的腳就快廢了啊。
代代木公園全景圖
找不到明治神宮,只好返回啦,待會的景點是去淺草雷門參觀囉!一樣也是走小路回去,剛好看到他們的平交道,來拍拍也好啦。
雷門人潮永遠那麼多,等待會人少一點再過來好了。
先來去吃晚餐,路上都一堆飲食店,不曉得要選那一家才好呢。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拉麵店來吃,點了一杯啤酒,吃飽後感覺似乎復活了呢!
這拉麵吃起來真的不錯呢!
繼續逛街中


跑到附近的傳法院通街道,真的很古色古香呢,不過大部分店家都關了耶!日本很多店家20:00就閉店了,除了餐館會開的比較晚一點。

終於走到淺草寺啦!夜間的淺草寺比較少人會拍啊。
淺草寺前面的街道
夜間還是這麼多人啊,果然是著名觀光景點
竟然來了就是來一張自拍囉!
走進去裡面的正殿喔!
各式各樣的護身符
來前面祈願,祈求我這次旅程順利平安
再來一張街景!
淺草觀光地圖
走到大門啦!
雷門,難得拍到一張沒有人在下面的
接著坐地鐵回上野站喔!走回這次住宿的飯店ueno hotel,走了一天也累啦,躺下去我馬上就睡著了,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