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106.10.17(二)關島五日遊

 今天終於是關島五日遊的最後一天囉!12:00要退房喔-大部分早上還是跑去購物啊,團員問我二十幾雙鞋帶會不會太多,當然不會啊,我的朋友帶歐洲團都是二十幾個行李箱起跳的。最後一天了,我要幹嘛呢?來對面的PIC晃晃囉,雖然我沒辦法住這邊,不過去看看裡面擺投還是有辦法的。
PIC大廳
大廳真的很大呢,也有販賣部,很像理想大地的裝潢
PIC的水上設施有三十幾種,這邊你也可以購買PIC一日券喔!玩這邊的設施,但不用在這邊住宿喔,因為這邊住宿真的蠻貴的啦


光泳池就好幾個了
網球場
來拍拍代表性的我愛PIC吧!
回國前先來買個紀念杯好了,不過大家應該是對下面美女/猛男月曆比較有興趣吧
接芺退房後,回到機場辦理手續囉!這邊要給護照就可以托運行李及拿登機証啦,要出境要走到上方去喔。

這是服務我們五天的美女導遊皎皎,山東第二代,這幾天真太感謝他的幫忙囉!
旁邊走上去就可以到證照查驗櫃檯啦!這邊只要拿護照就好了-不用身份證喔。不過進去後真的很嚴,全身掃瞄一次後,再來人工檢查一次,外套全部脫下喔,進入之後就是樂天超市啦,裡面有很多免稅品,不過我覺得在關島本島有些特定品牌還比這邊便宜喔。
接著就是到候機室準備搭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