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106.10.14(六) 關島五日遊

早餐啊!經過昨天一大堆的事情,實在是沒心情吃飯啊,換飯店一開始還算三晚都不給退,要全沒啊,但是你飯店給我問題一堆,我要換飯店不是天經地義的的事嗎,還好台灣這邊很給力,還換得到飯店,要不然再住下去,我應該回來都收尾不完啊。
趁還沒出發前,趕快先去看要換的飯店景觀,皇家蘭花酒店,大部分的台灣團都會選擇住這間,網路上評是四星級酒店,不過關島所有的星級都記得要減一喔!看完飯店後我就決定要換了,但還是要去公司講一下啊,請他們協助啊,要不然一次要付到15萬,如果我是客人也付不下去啊,不過景點還是得要先走完才行。



離開飯店之後,就到全關島最熱鬧的區域啦,今天的景點是海底世界水族館,故名思義,就是在住宅區的一個水族館,所以不用想他會多大喔!大概三十分鐘就走完啦。 但是現在已經13:00了,要先吃飯才行,今天的餐是在水族館的餐廳用餐,吃套餐喔!還附一杯飲料,有三種可以選擇,小牛肉、魚肉、豬肉套餐。
這個就是吃飯的餐廳喔!


還有些人在買冰淇淋吃,因為是GODIVA啊!吃完之後就進去水族館參觀啦。
裡面不能用閃光燈,請注意,這張是不小心用的,我忘了關。



海底隧道旁邊都有椅子可以坐,非常貼心。




走到這邊已經是最後一區囉!
出口就是紀念品店啦!

先來吃一隻冰淇淋壓壓驚喔,我才剛把15萬的房費,談成8萬6,給老闆看過後也同意了,真的是消磨福報啊。
只能來隻冰淇淋壓壓驚,一隻要6塊美元。
水族館外觀,接著大家就自由逛,有參加自費活動就到自由活動的場地,可以去體驗實彈射擊,真的可以把壓力都釋放出來喔!或著可以到旁邊的DFS去逛街喔!
 雷朋專櫃
GODIVA專櫃
其它著名眼鏡品牌喔!


著名香水 Jo Malone的專櫃,全島已經是免稅了,再打八折就更便宜了, 這個品牌100ml的香水在機場是135美金喔!如果打八折就折了快一千元,真的非常的划算喔。
其它的化粧品專櫃品牌,要自己去尋寶喔!
手錶專櫃
這邊COACH超級貴!
DFS全區地圖








接著慢慢走回海底水族館,因為我們的集合地點在這邊喔!待邊要準備搭車去吃飯啦。今天的晚餐應該是這次團體行程當中最貴的一餐啊,紅白啤酒無限暢飲吃到飽喔,這邊就好好的喝下去吧,待會還要把行李搬到皇家蘭酒店去呢。


飯店外的游泳池,畢竟這間也是算五星級飯店啊!所以看起來就很高級啊。
飯店外的景色!
接著就是回到第一天的飯店把行李全都搬下來,準備換去皇家蘭花囉!不過換到蘭花之後當然也是在處理一些小問題,不過至少比較比第一天好多囉,接著就是去逛飯店走到不到十五分鐘的K-mart購物,這間是24小時的喔,其實就等於是我們台灣的家樂福啦,就這邊渡過了第二天囉,還好換飯店之後都沒什麼問題產生啦,我終於可以好好帶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