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106.04.03 長多田榮吉故居

每次一到放假我的舊傷就會來跟我SAY HELLO,尾椎又給我開始痛起來囉!是有這麼悲慘嗎?每到假日我就要去找醫生報到,原本想說痛的第一天會自己自然好,沒想到愈來愈痛,只好再去看骨科醫生,醫生說「正常」,你吃個藥馬上就緩和囉!吃完藥完庝痛感真的有稍微比較好一點,休息一天之後,轉眼間也來到假期的倒數第二天,想說假期怎麼不出去怎麼行呢?其實是因為沒有『伴』啊,自己一個人出去真的是蠻無聊的啊!就順其自然吧,慢慢的提升自己,才會吸引到別人,減肥是第一要事,一直腫下去真的很難看。接著就開始進入遊記模式吧!淡水這個我待了七年的地方,說實話每一年來都有不斷在改變,為了迎合龐大的觀光人潮啊,到了淡水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找個停車位都很困難了,還好我知道還有那邊可以停,找到停車位後,接著就走路到這次我要去的長多田榮吉故居啦,離我母校真理大學真的很近呢。一次只能十二個人進去,所以人還沒出來,你就是得在外面排隊喔!等門口管理員說進來才能進去喔!畢竟裡面空間不大啊。
門口的御守(謢身符)
進去之後的玄關
介紹長多田榮吉這個人的介紹,原來他是以前的淡水街長啊!
日據時期的流理台
房間不多,大概只有三間吧!
從房子外面看出去的景色,風景真的很不錯!
插花擺飾
這應該是書房吧。
來到景點就是來一張自拍照!
大廳!果然日式風格就是座墊啊!

牆門的小擺飾喔!
裡面小小的,所以很快的就走出來了,畢竟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啊!來看看外面的庭園環境也不錯啊!
門外的庭園環境挺不錯的
離開前再來一張全景圖
參觀需知

參觀資訊:
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週六至週日09:30-17:00
休館時間
每月第一週的週一(週一若逢國定假日及其它休息日,照常開放,並於次日休館)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號
電話:02 2620 5092
離開淡水前再來一張淡水河的景色吧!淡水現在整個被韓國人佔據了,好多韓國臉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