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06.03.26(日) 韓國五日遊

今天就是在韓國玩樂的最後一天囉,晚上要搭晚班機回台灣啦!
   吃完早餐退房後,我們就到今天第一個景點,泡菜體驗館喔!


    進入教室後,講解員開始細心的介紹韓國泡菜的種類,泡菜種類至少有二百多種說!
進去裡面後是拍照專用的的韓國風景區,待會穿韓服拍照就是在這邊喔!
進入小教室後,開始聽老師講解怎麼做泡菜,做好的泡菜是不能帶回去的,因為會分送給附近的養老院,如果對泡菜有興趣,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喔!其實泡菜不貴啊,一包13000韓幣,折合台幣約371元,泡菜吃了對身體真的很好呢。這邊還有每人一杯的人蔘牛奶汁呢~


做好之後的教室,桌上的泡菜就是準備要分送給附近的養老機構了
海苔也是韓國著名的產品之一
來了就是要自拍喔!
客人們開始穿上韓服拍照囉!



這張照片真的太完美了,導遊姐姐真的很會拍照。他叫我要多學~
各式各樣的產品
在這邊大家都拍的不亦樂乎,玩的非常的開心
接著就去吃中餐,中餐吃的是安東粉絲雞,很像台灣的紅燒雞肉,非常的下飯喔!






接著到金浦OUTLET去逛街囉!有各式各樣世界知名品牌,這邊偶爾也會有打到六折的產品,這邊最好買的是球鞋,折扣還蠻多的喔,我有看到一件衣服很好看,原本想敗下去的,不過看到打完折還要台幣9000多元,所以我放棄了,回去台灣再看看有沒有符合我年紀的穿著,的確是該改變自己了,不過最重要是要先減肥啊,這樣穿衣才會好看。






逛完OUTLET之後,接著到土產店購買要帶回國的零食囉,這邊有各式各樣的零食可供選擇,真的非常多樣化,韓國有些零食也非常好吃呢。接著到最後一個景點囉,一山湖水公園囉!這邊是一個超級大的公園,假日也會有人在這表演,就像我們的漁人碼頭一樣喔!



一山湖水公園地圖,其實地標非常清楚啊!廁所左右兩片都有喔!
這邊非常適合假日小倆口來散步,因為不用花錢啊!
最後一個景點了,來張自拍囉。


真的還蠻大的人口湖~我只逛一半說,下次來再逛久一點吧。
這距離抓的有點太遠了,而且有點歪,我的拍照怎麼會都會歪一邊呢!要加強才行啊!
上車前來嚐試一下路邊攤的蟬蛹,吃起來就像無腥味的蝦皮,但想到是蟬蛹,吃起來還是怕怕的,司機說這是配燒酒用的下酒菜,這東味愈冷味道愈怪,最後我真的吃不去了。
蟬蛹剖面圖

接著來吃在韓國旅遊的最後一餐,新村食堂七分鐘烤肉,由於待會要去機場,大家也不想全身烤肉味吧,吃飽後會有類似熊寶貝的噴劑幫各位消除味道。
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呢!客人那邊忙完後,接著就凖備吃飯囉!
最後再一張餐廳的團體照!
大家開始忙著拿在韓國買的戰利品喔!
吃飽後準備到仁川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囉!待會導遊還要幫各位辦理退稅的事宜,仁川機場的退稅其實很簡單,有的時候還有中文服務人員,拿起你的退稅單,在中文機嗶一下,第一步驟就完成囉!有看到大型航班表的右手邊就是退稅機台喔!
這些都是我們貴賓的行李,真的好多啊。
登機證刷完後,接著就回到剛才放行李的位置,把登機證和護照發給各位貴賓,因為我們的順序是第一位,所以待會就可以直接掛行李囉!掛完行李之後,接著就進入海關,準備X光查 驗,證照查驗完後,要退稅的人記得到28號櫃檯辦理退稅,嗶完之後就會有韓幣跑出來囉,如果金額比較大,要麻煩到4樓辦理退稅喔。這邊還只是航站樓而已,如果要搭機的話還是要搭接駁地鐵到候機樓才行喔!不要在航站樓逛到忘我啦。
搭完地鐵後,照著登機證上寫的登機門在座位上等待,如果還有沒買到的東西,可以在這邊繼續購買喔!因為回台灣已經是半夜了,應該只剩菸酒公賣局有在賣喔,其它店家都關了喔,到登機時間了,確認大家都上機後,我也最後一個上去囉,飛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回到熟悉的台灣了, 接著確認一下回程接駁車了嗎?確定好位置之後,還完WIFI機,就帶著各位去搭接駁車,由於是三個點,最後回到蘆洲已經半夜兩點多了,洗澡後直接就睡著了,早起馬上恢復業務身份上班了,真的非常的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