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06.03.25(六) 韓國五日遊


早上吃完早餐後,第一站就是三星集團的彩粧店,我們這一團只走兩站而已喔!
保濕護手霜
這上面的產品真的不錯用喔,我也有不少罐呢!好用的產品大家就會肯花錢,其實買了真的是值得的喔,在這邊也差不多待了快一小時吧。
 彩粧店結束之後,接著到三清洞參觀囉,這邊最多的就是咖啡店喔!不過今天似乎發生了什麼事件,好多警車在三清洞喔!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啊。
這個就是我們約集合的地點,讓大家在這邊逛約1小時
跟導遊姐姐拍照,導遊姐姐說我的感覺很像他弟,非常有親切感,不過我太胖,站在她旁邊我根本大兩號啊,果然胖拍照就是不好看。
出國有些人就是為了來收集星巴巴的城市杯呢!
剛才有看到導遊進去喝咖啡,這家應該不錯。
裡面的環境真的還蠻舒適的呢,跟導遊姐姐聊天聊到差不多集合時間時,準備回到集合地囉,待會要用走的走到北村韓屋村呢。
有些樹已經開花了,不過開的不多,我相信下個禮拜後,這邊的樹都陸續會開花囉!
這邊可以看的到首爾市景喔!也可以看到青瓦台(韓國總統府喔!)
各位貴賓開始聽導遊解說
這邊就是拍照的地方,要會取景才會拍的到,這這邊最常拍的方式就是靠牆拍照。
只有一條路,就沿途拍下去就會看到我們的遊覽車囉!北村韓屋屋逛完之後,接著就是要到南山公園啦,還好只有在光化門看到示威遊行,還沒有擋道路,擋住道路就麻煩大了啦。
 到南山公園了,由於不能直接開上來,所以還要爬一段上坡,沒在練的人可能會有辛苦喔,雖然這路程還算蠻短的。
終於到首爾塔了,但是因為我們是有上塔的行程,所以必須趕去排隊
準備上快速電梯
排隊中
到電梯口處了,搭電梯還會有聲光效果喔!
電梯約3分鐘就到頂端囉!
首爾塔的的觀景台跟我們台灣的101觀景台很像,就直接繞一圈,上面也有販賣小東西和食物,不過價格不便宜喔! 如果想拍下面的的愛情鎖牆,記得走下一層樓才搭的到電梯啊。

 文具販賣
禮品販賣部
要下樓前先幫大家拍一張照片!
愛情鎖牆,這牆還能承重多少呢?
俯看景色中!
八角亭,櫻花也還沒開,4月中旬開花後一定很漂亮。接著準備下去搭遊覽車囉~
到塗鴉秀的劇場啦!
今天滿場呢!雖然我已經看過了,真的蠻不錯看的喔。這一場由於滿場,所以領隊和導遊沒辦法進來看,不過這也還好啊!看完之後,先回飯店放一下東西,我們這次住的是智選假日飯店,離首爾明洞非常的近喔!年輕人最愛逛這邊了,因為非常的好買啊,這邊是吃自理餐喔,不過由於我這團阿姨、叔叔眾多,叫他們自己找吃的也很困難,於是我就跟實習導遊小金講,到他常去的店一起點餐吃飯囉,我覺得這樣比較省事!
從我們的飯店走出來,要先認這個乙支路3街的的地鐵站,免得迷路啊!
接著要過馬路喔!
看到這個明洞聖堂就表示主街快到了!準備要逛街囉,明洞的換錢所也是匯率比較高的喔!
往前走就是明洞商圈了,雖然中國遊客沒有以前的那麼多,但是東南亞人倒是增加了不少耶!之前這條街幾乎全都是中國遊客耶!帶完客人吃完飯,我們的貴賓有的就繼續逛街,有的就回飯店囉。
我自己逛完街,也回到飯店大廳囉!
由於我的客人有扭傷,原本要跟櫃台要冰塊的,結果沒有,只要到旁邊的CU便利商店買冰塊,來做應急的處理。
床還蠻大的呢!
這是最後一晚飯店, 該把戰利品都塞到行李箱啦!整理好之後終於可以休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