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106.02.19 桃園捷運初體驗+華泰名品城一日

由於有同事有桃園皇家特技團的免費票,所以今天原本要來辦個康佳家庭日,不過大家到出發前一天大家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啊!管它的,順便來體驗桃園機場捷運喔!由於還沒有正式營運,據說除了台北車站會發放1200張免費試乘票,其它站都是400張,早上一大早從我家新蘆線搭到三重站,不是07:40才發放嗎。07:00就一堆人排隊了,我上去的時候目測大家是200人,哈,這樣我一定可以拿到號碼牌的。
 07:40分準時發放號碥牌,開始在移動了
普通車的出發時間表喔!
紅包跟號碼牌我終於拿到了!
桃捷的售票系統!
三重站外面就是大都會公園耶!
準備進站囉!
充電站
普通車來囉!不過這是往台北的~我是要搭往中壢的
捷運月台
捷運裡面的空間,真的比台北捷運小啊!
搭了一小時,我終於到桃園高鐵站啦,一出來就是華泰名品城!
準備走到出口處啦!
接著準備走到桃園文化藝術嘉年華的活動場地!
我只能說~呃!這邊還真荒涼啊,看來是沒招商成功呢。
這就是特技團的表演場地
這真的完全就是特技團,沒有任何電腦特效喔!不過裡面好熱喔,開了兩台空調一樣熱,希望能改善一下啊,節目約一個半小時,不過有的節目還不錯看囉!多國雜技團。

看完之後就到附近的華泰名品城吃飯囉!不過因為是中午,所以人超級多呢。
這人潮真的很多,不過第一次來逛,我也沒把它逛完,畢竟最近經濟拮据,要省著點花啊。
中餐吃的椒麻雞腿飯,這樣要190元,看來這種購物商城賣的食物都很貴
離開前再來拍一張照片囉!接著我就搭捷運回家去啦,結束了桃捷一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