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121010~綠世界生態之旅一日遊


今天是我大學同學他們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一直都在帶團中渡過,想說看
看別人怎麼帶團囉?一大早就我就騎去他們公司會合了,等待集合時間到來
,就準備開始今天的綠世界大溪一日遊囉!這次的行程還有附麥當勞的早餐
呢!真是不錯。
大約開了二小時的時間,我們到達今天的第一站,新竹綠世界囉!今天還蠻
多人的呢,看到雄獅的背心,原來他們在辦安麗的員工旅遊,難怪這麼多人。
綠世界拼貼01  
綠世界02  
綠世界03
好大隻的金剛鸚鵡呢!
 綠世界04  
這邊還有可愛的草泥馬,有一隻還有暴牙呢!哈哈。
綠世界05
客家文化園區,介紹一些古時候客家人所用的東西囉!
綠世界06  
世信還真有膽呢,把智利紅玫瑰放在手上,萬一被咬了,就得閹掉囉。= =。
世信的處長也很有膽識了,被鳥爪抓傷可就不好玩了。
在這邊逛到集合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就自行出來上車囉,準備吃飯啦!

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是一間叫北埔食堂的地方,在北埔老街的裡面呢。
裡面的菜真的很多啦,吃到我都快撐死了,還附兩瓶無糖仙草茶呢。
吃完之後,我們就各自散去逛老街了,跟之前大學來逛的時候沒什麼變
化,只不過今天人好少喔,可能只有一天假,大家也不想來逛街吧。逛
完之後,我們就走回車上囉!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慈湖雕塑公園』
北埔食堂  

開了一陣子的車,終於到桃園慈湖囉!這也是以前大學
時期有來過的地方,現在則是陸客的觀光景點,而我們
要去看的慈湖雕塑公園則是蔣公銅像的聚集地,幾乎全
台灣的蔣公銅像都被搬來這邊保存囉。其它這邊不只放
的是蔣公銅像,仔細一看的話,還有一些是國父銅像呢
。由於在這邊太無聊了,所以我們決定在蔣公銅像面前
飛起來囉!以增加旅遊的趣味性。在這邊跳完之後,我
們就準備前往這次旅遊最後一個地點「大溪老街」。
慈湖雕塑公園01  
慈湖雕塑公園    

從慈湖到大溪老街其實很近,就在附近而已,不
過得爬樓梯上去就是啦。今天的人潮還真是多呢
,有夠擠的,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黃大目、黃日香
豆干,不過我看到花生麥芽糖更多人排隊呢,有
這麼好吃嗎?看見人潮這麼多我就不想排了,看
看還有什麼東西可買囉,買了一些要帶我家效敬
我媽的食物,然後逛一逛老街,我們就走回車上
,準備回台北囉,結果今天的一日遊。
大溪老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