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106.03.22(三) 韓國五日遊

106.03.22(三)
今天又是小蔡帶團的日子囉!早上先去公司一趟,把該處理的東西全部處理好, 處理好之後已經是下午了,我有跟各位貴賓說,我會提早到機場等他們,沒想到貴賓們比我更早就到機場了呢,由於已經把護照全部都收齊了,所以送機人員很快的就把登機證全部刷完了,我的客人也很快的就進入X光查驗,一切非常的順利呢。
星期三下午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真的沒什麼人呢,應該是我這班航班太晚了。
進查驗前先來一張自拍
    過完X光查驗及證照查驗後接著就準備去免稅店了,由於太早進去,所以逛的時間很足夠呢。
HELLO KITTY 專賣店
到候機室了,這台飛機就是我們要搭的喔!是大飛機喔~
飛了約兩個半小時,終於到仁川機場囉,在飛機上看見大家都沒上廁所,於是在第一個廁所等各位貴賓,等全部都到齊後,我再帶過去搭駁地鐵到另一棟大樓,然後接著過拿入境卡和護照就準備去提領行程囉!拿好行李準備出關讓當地導遊服務囉!我們的導遊叫張得安,是嫁來韓國的台灣人呢,所以大家對他都非常的有親切感呢。
前面那台粉紅色的車就是我們這次搭的車喔!內裝也是粉紅喔。但司機是正港的韓國大男人喔!接著我們就到離機場約二十分鐘車程的飯店 CHECK IN。
仁川的BEST WESTERN酒店,這麼晚了而且又這麼冷,我相信大家應該想要早休息吧,不過大家還是先往便利商店去呢,因為要購買這一天的零食,不過大家還是對泡麵比較有興趣,所以客人會問我這是什麼口味,雖然小蔡懂一點韓文,不過也不是什麼都懂,有不懂的還是得看導遊看一下呢。接著開始查房了,確認各位貴賓的房間都沒問題後,小蔡就準備回房間對明天的行程,看有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這就是小蔡住的房間,房間不大,不過床還舒適的呢!
我的宵夜,韓國的泡麵辣油真的好辣
韓國的酒比水便宜,所以買酒配泡麵囉。吃飽之後,就去盥洗一下,準備睡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