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106.03.23(四) 韓國五日遊

第二天一大早還沒到吃早餐的時間,我就先醒來了,我是老人嗎?怎麼每次都這麼早起啊!出去飯店外面散步一下囉。
飯店外觀喔!
飯店大廳
飯店的自助餐還蠻簡易的,不過還是吃的飽,來韓國你就是每天吃泡菜囉!雖然我的盤子上沒有,五天來吃的泡菜每家都不一樣呢!
吃飽退房後,準備出發到景點囉!待會要去楊平自行車道了,希望進首都圈不要塞車啊,首爾是很會塞車的地方呢。
從仁川到楊平約1個半小時車程!
我們好像是第一批來的,店家都還沒開呢!
要拉回腳踏車到原來的地方,是用汽車來拖行呢!
準備上車囉,上面都有編號呢,腳踏車不用怕速度太快,最快也才15KM
楊平鐵道週邊地圖
我的客人們!
來了就是要拍一張大合照啊!
由於現在是冬末春初,所以沒什麼景色可以看喔!
再來一張自拍照
進入洞窟了
騎到終點後,前面有帳篷可以休息喔!
客人慢慢的走過來囉!
休息的帳篷
車上的實習導遊,韓國歐巴-金敏哲
一拍照,我的臉真的大好多啊!
雖然早上才七度,不過還是要來吃一下冰,這上面擺的是跳跳糖呢!
回程又經過洞窟了,裡面有很多LED燈樹,拍照也是不錯看的喔。
入口處的鋼鐵人,上完廁所後準備要去吃中餐囉!
中餐吃的餐廳-這餐吃的是馬鈴薯燉豬骨湯喔!
上車完,來到南怡島的搭船處
這塔應該是新設施吧,之前沒看過
準備上船到南怡島囉,約5分鐘船程
海上風光
到南怡島入口處了,雖然現在是南怡島的淡季,不過人還是很多耶!
路標是韓文,有點看不懂,不過只要知道怎麼搭船回去就好了
南怡島造景
大家很仔細的聽導遊講冬季纞歌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在哪棵樹演戲的喔!
秋天來的話,這邊應該會更漂亮喔!另一邊是銀杏林。
賣烤包子的地方,只有一種口味,豆沙包喔,一個一千韓元,很小顆。
豆沙包就是這麼小喔!
來了就是來張自拍囉!
到咖啡廳休息一下囉。
這應該是辦活動的地方
準備要離開南怡島囉!準備要下一個點「春川明洞」
春川明洞最著名的胖阿姨水果攤!
胖阿姨變瘦了呢
同事叫我買的綠茶精華液
通常團體春川明洞集合地點都會在這個地標喔!
在旁邊的雞排一條街準備吃飯囉!故名思義,就整個街都是賣辣炒雞排的。
還沒炒開的辣炒雞排,炒開真的很好吃呢!
這個就是炒開後的模樣
這就是我們吃的店,吃飽之後接著又是約2小時多的車程拉到雪嶽大明渡假村,雪嶽山的距離真的很遠呢。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呢。
雪嶽大明渡假村-還有另外一間是炕房,睡地板的,來韓國就是要體驗韓國生活啊。
地下一樓的超市和炸雞店
我的宵夜,一人份這樣太多了。所以有分給其它的貴賓吃~確認好我的房間都沒有任何電話響起後,就準備睡覺囉!又結束一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