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01.10~緣道觀音廟

昨天在公司加班了一天,晚上又去精舍參加的地藏法會,早上一睡醒,想說怎麼可以浪費這個週末,再怎麼我都要往外跑,於是這次選了往北海岸出發,這次的地點就是聽說很靈驗的緣道觀音廟,從我家騎到三芝至少也要一小時,結果緣道觀音廟的路蠻小條的呢,靠著導航終於找到了呢!大門外面的水幕真的很漂亮呢,外觀也很莊嚴呢!其實今天來真的為了求我的事業、感情、財運,說實話,我的感情一直很不順,唉!年紀也到了,也該找個人定下來了吧,追了一年的CHEN ICE小姐,一直沒給我回應,其實我早就明白,如果真的想跟我出去,就不會一直說NO,到最後給我一直已讀不回。其實我要的很簡單,沒機會就直接跟我講沒機會;或著是跟我講妳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讓我一直猜~很累耶!我的脾氣沒那麼差,就算沒機會,我還是會給你生意做啊。雖然今天來緣道觀音廟,就是為了請騎龍觀音給我一個能讓我真心付出,相互扶持的女友或老婆,之前中部的神明說我只要顧好事業,姻緣求都不用求。但我現在也需要有一個可以讓我努力事業的人。回歸正題,開始來講緣道觀音廟囉!
    大門外面的水幕
   開放時間為:佛門淨地,還是請大眾安靜囉!請不要穿著拖鞋入內
   週一至週五0930~1900
   週六及週日0930~2000
 
    一直往下的長廊,非常禪風的庭園裝飾, 感覺在這邊可以靜心呢!
還在遠方的建築物就是大殿啦!
大殿的側面
大家在排隊擲筊求平安符,要聖筊一正一反連續三次才能拿到喔,限量一百個,好多人在排隊呢!我雖然也有進去擲筊,不過第一次就笑筊呢!我後來就沒在排了,好多人都為了求這個平安一直重覆來排隊呢!
有看到裡面那個巨大金字塔礦石嗎?四個面寫了感情、財運、健康、事業,據說你缺什麼,站在那個方位冥想一~二分鐘你就會感覺全身發熱或暈眩的感覺,表示您的能量已經補充了,說真的還真有這種感覺呢~看來這四樣我都缺呢!希望我的能量都已充飽了。
在緣道觀音共有三十三尊菩薩,每一尊都可以跟他們求平安呢!不過要找到三十三尊菩薩也要花一點時間,我也是沒有全部找到呢,下次有機會再來尋找囉。
在大殿對面的騎龍觀音,這尊神明是專門求感情的,看到香爐的香~單身的希望能找個伴,有伴的希望能長久,希望衪能庇佑護持,求自己的感情能夠順利。我也希望我自己的願望能順利圓滿。
普賢菩薩是求事業的,求的當然是2016年我的事業能愈來愈好,愈來愈順利,我相信一切都能順適平安囉!
接著到B1的地藏王菩薩面前求財運,昨天才剛參加完地藏法會,今天又來求地藏菩薩給我好財運囉!希望地藏菩薩保佑我的朋友及家人都能賺大錢,當然還有我自己也要賺錢,才能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一束香100元,賣東西的師兄會給我一張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的卡片,教您怎麼跟神明求心願,首先在大殿唸一次南無大自在王佛,然後參拜,重覆三次後,就去跟要求的神明做重覆的動作,然後開始講您的願望。
(雖然這地方我承認商業氣息有點重,不過信者恆信,能達到所求就圓滿了)
總共有十種香,你也可以直接點十全十美香,總共1000元!
接著我就去找在各地的菩薩像囉!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有興趣的就去我的相簿看吧,每尊菩薩形像都不一樣,所代表的意義也不同,有的是求智慧,有的是求安定等等之類的。
在觀音廟裡面還有餐廳喔,低消是60元,我點了一碗花生湯來喝,裡面看起來真的還蠻高級的的喔!其它餐點我沒吃,不過看起來都不錯耶,服務態度也很好。

吃完之後差不多也該下山囉,在這邊待了快二個小時多,雖然我覺得我自己還沒逛完呢!
進入大殿前的石碑!一切都是觀音謢持~
離開前當然要來一張自拍囉!
往前騎終於騎到原本的入口處啦!接著準備去下一個地方,藍舍BLUE VILLA看風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