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150322~長榮礁溪鳳凰參訪

想說車子太久沒開了,今天把車子開出來我想去看八里的新景點,八里焚化廠和八里掩埋場,但這是平日的景點,假日是沒有開放的。平日也需要網路上預約才行喔,這景點假日不開放呢!害我白跑了一趟。臨時接到老闆的電話,所以本來要去卡司蒂拉樂園,所以臨時改去長榮礁溪鳳凰做參訪,開車慢慢的開馬上就到宜蘭啦;因為長榮礁溪鳳凰不是第一次來,
所以先去四周晃晃,等1130再吃飯囉!很快的中午就到了,由於實在是吃太多次了,就當成是填飽肚子一下了。接下來就是騎腳踏車運動了,因為吃了一些東西,想說礁溪騎腳踏車到宜蘭市很近,沒想到10公里要騎四十分鐘啊,看來我趕不到1400的導覽了,反正大部分之前都看過了,等導覽結束就去泡溫泉放鬆吧,我的心情最近真的很沉重,對我而言只有明眼見到的事實才是可以讓我放棄的東西。
礁溪溫泉公園泡腳趣
長榮礁溪鳳凰的大廳
長榮的自助餐真的算不錯了,位置也夠大


自助餐一隅
吃飽就去租長榮大廳的腳踏車來騎啦

湯圍溝公園
五樓的SPA館

三樓的兒童遊戲室

卡拉OK

 撞球間
 健身房
 宴會廳 1
  宴會廳 2
 宴會廳的大廳
 露天浴池~只限住客才能用
礁溪溫泉公園
後來在這邊待到六點多後,再去頭城烏石港七號餐廳跟阿如姊吃飯,等八點高乘載結束我就開回蘆洲結束參訪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