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140712~宜蘭一日遊

今天早上想說好久沒開車了,就去宜蘭晃一晃吧。早上六點就開車出去啦,還不到七點,國道5號就開始塞車了,平均時速不到20公里,這什麼狀況?我從6點塞到8點才到宜蘭,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勝洋水草休閒農場。過雪隧開了一陣子終於到了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可能是太早來了,所以還沒有什麼車子。
這是停車場的洗手間
要進去農場的入口處
隨處拍一下囉!

天氣太好了~所以怎麼拍怎麼漂亮~好過沒過這種慢活了。

 水草文化館還可以悠閒的點一杯咖啡來喝呢。

勝洋水草還有經營餐廳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吃吃看水草餐
等待小鍾哥來跟我會合的時候,先讓溫泉魚清一清我的角質,看來腳太髒了,一堆魚搶
著要吃啊;過了一陣子小鍾哥和他們的家人都到了,就開始在這邊陪他們玩玩手壓汲水器,由於這邊的水真的很冰涼,夏天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喔!
--------------------------------------------
勝洋水草玩的差不多的時候,接著就準備去八甲漁場吃中餐囉!其實我個人覺得到八甲漁場吃就夠了,不用特別跑到玻璃屋去(發自內心的感想)。

看來夏季的菜單有換呢!
 前菜!真的很開骨的蕃茄冰馬鈴薯泥
 鱘龍魚片
烤竹筍佐烤肉醬
 烤香魚~這真的很好吃喔!
清湯
烤雞排佐滷肉汁
焦糖布丁和蘋果汁
--------------------------------------------------------------------------
吃飽後接著前往下一個景點『香草菲菲』。這是一個很適合親子來玩的地點,可以很優閒的耗掉一整天的時間呢!有各式各樣的香草,還有各種的DIY,門票可以抵消費喔,而且在二樓也有坐的地方可看書呢。裡面也有各種香精油可買喔!




太陽埤
-----------------------------------------------------------
接著就準備去頭城烏石港7號餐廳吃飯囉!今天晚上有太多宮廟來這邊吃,所以也等了一陣子老闆才有辦法上菜,他們的料理都很新鮮,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喔!吃飽後就開車回去台北,結束了宜蘭一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