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0101~元旦淡水八里 蹓躂去

昨天在淡水的某宅邸玩橋牌看跨年煙火,就這樣結束了2013年。睡醒之後就是直接迎接元旦囉!
9942導遊班2013迎接2014跨年趴
--------------------------
今天大家睡到快十點才起來,整理一下房間之後,看到外面的天氣是大太陽耶!好久沒看到太陽了,是適合散步的好天氣。中餐這次是淡水在地才知的越南小吃『梅英的店』,真的是料多味美,是巷仔內的美味喔!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鄧公路31巷1號
越南春捲(外面是包糯米紙喔!也可以食用。)
海鮮河粉(真的好大碗!)
豬肉河粉
越式炸春捲
這杯我一定要推薦~咖啡味超濃的,冰塊是老闆自己鑿的囉!喝過這一杯後,便利商店的咖啡像水一樣囉!
店裡的擺設,只有星期一公休而已!!!
---------------------------------
吃飽之後,接著就是走路到老街去囉!準備藍色公路之旅囉!搭船前往八里左岸。
排隊中不爽的神情!
要先排隊上船喔!如果沒有悠遊卡的話,你可以在旁邊的櫃檯買票就可以上船啦。
搭船中囉!其實差不多十五分鐘就到八里左岸啦!
--------------------------------------
到八里左岸後,就走到三姐妹雙胞胎去買點心囉!他的奶酥卷和芋頭餅真的很好吃呢!吃完之後,因為三直哥認識的人在『小島泰式料理』,於是我們就慢慢走過去囉!到現場的時候又點一盤下午茶拼盤,今天怎麼都在吃啊!我真的快撐死了啦。
這一盤真的很大盤呢!好撐。
--------------------------------------------------------------
吃飽之後,我就跟其它人我差不多要搭公車回家去囉!因為這邊有車直接回到蘆洲去的。走到公車站前先稍微逛一下,消化昨天跟今天吃的東西 。
宜蘭的亞典菓子工場也在八里展店啦。
新開的四季景觀餐廰, 峇里島風格,我還沒進去吃過呢,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
走完之後,就直接到公車站等車囉,結束了2013的跨年之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