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09~賀歲北京五日

02/09(六)

今天是去北京帶團的第一天,昨天還睡在第二航廈的2樓團體休息室,因為我討厭塞車,所以想說睡在機場比較不會狀況,就這樣直接睡到早上囉!一大早機場人就一大堆;整理一下帶團的東西後,就去找送機大哥,請他把登機證刷出來,因為我的客人都是自己帶護照和台胞證的,所以還是得等一下他們,等到時間都差不多的時候,我的客人有一些已經到了,請他們把護照和台胞證交給我後,我夾在護照給他們,請他們在檢查一次名字是否無誤,確認無誤後,我就直接說明機場相關規定,然後就請他們去團體行李櫃檯托運,托運完畢後,跟客人告知登機時間後,就請客人進去證照查驗的地方,請他們先去免稅店逛逛,然後在登機門那邊等我。
 晚上小年夜來往的客人很少!
 晚上的桃機很寧靜!
 公共電話~
 三樓出境大廰休息的地方
長榮團體櫃檯
---------------------------------------------------------------------
等到登機時間都差不多的時候,差不多也要進去登機囉,我就看到我的旅客一個一個進去,因為我是領隊,我必須是最後一個進去的,在機場說明會的時候,我就有說機上有漂亮的空姐及空少,請坐定好位置後,飛機起飛後再自行與其它旅客協調座位。因為飛機的位置是照英文字母排序的;差不多到起飛時間了,準備飛去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啦!從台灣到北京大約是3小時25分鐘,其實還蠻快的。
    小年夜來北京的人還蠻多的,不過我看到的都是外國人多
    往機場輕軌的路上~我們是在第三航廈,要到拿行李的地方還得搭捷運
    準備上車,到目的地只有三分鐘,兩邊都可以搭乘喔!
---------------------------------------------------------------------------------------
到入境大廳後,就看到我們的導遊何靜小姐在那邊拿著燦星旅遊的牌子等我們囉!接著就是上車前往我們的第一站,先去吃中餐,吃完後去看鳥巢&水立方!
中餐的餐廰~和風私家菜

這餐吃的是便餐~北京人說就是簡單的菜餚,不是什麼宴客菜

2008北京奧運田徑場地『鳥巢』~晚上會打出紅色的光源喔

2008北京奧運游泳場地『水立方』
----------------------------------------------------------------
看完鳥巢&水立方之後我們接著就到王府井大街去逛逛,這邊就像是我們的饒和夜市和東區綜合體,有小型的百貨公司也有路邊攤,不過我不建議在路邊攤買東西,畢竟北京的空氣真的不是太好,吃的東西都曝露在外頭,難保不會吃出問題,在這邊逛到大約5點的時候,接著就是到餐廰吃年夜飯囉!
 王府井大街入口~
 小年夜,所以沒什麼店家開
   路上的行人算少的呢!
    王府井大街的由來
   路上的景觀!
   街景一隅



   王府井小吃街!
   這邊人潮就比較多了
    炸海星、壁虎,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可不敢吃啊!

    路上街景雕塑!

  
    商場裡的擺飾~
---------------------------------------------------------
吃年夜飯的地方叫花家怡園,他們家的白菜真的很好吃呢! 用砂鍋燉白菜,白菜還是脆脆的,有點辣但是很下飯,其它的東西也不錯吃,雖然我吃的是領隊餐,客人吃的就很好囉! 
    花家怡園
   花家怡園門口
   品質保證獎!
    燈飾!
   路上街景
------------------------------------------------------------
吃完之後,接著就到飯店休息囉!這次我們住的是逸林希爾頓飯店,是北京最近兩三年才開的,北京有好幾間希爾頓,這間是最近才開的,所以擺飾的都很新,一進去之後就是先分房,分好房之後我就去查房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已經有報了我的房號,每一間我都查過之後,我才進去我的房間休息!接著再準備明天的行程囉!北京的夜裡還蠻冷的,雖然還不到零下,但是還是需要用到暖暖包,飯店裡大廰的WIFI還蠻快的,想報平安的就在大廰上網囉!
逸林希爾頓飯店門口
逸林希爾頓飯店大廰
大廰沙發區
大廰酒吧(這是要付費才能進去的喔!)
-------------------------------------------------------------------
接下來就是來介紹房間的內景,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一樣,所以擺設的方向會有所不同,基本上房間提供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喔!(下面是廁所及房間的擺飾)




-----------------------------------------------------
都整理完畢之後,就是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囉!第一天順利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