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107.01.09 歌詩達幸運號沖繩四日

107.01.09(二)
今天來又來搭幸運號了,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去而己啊!想說沖繩沒去過,去看看也好囉,剛好現在也是淡季期間,老闆同意讓我請假,那我就把假請一請啦,花自己的錢去走走看囉!
我又來到了熟悉的港務中心囉!
這次感覺港務局比較沒有那麼的亂的!整個隊伍都蠻整齊的!

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大廳啦!

這次很貼心的把所有注意事項都寫出來囉!
這次住的是海景房
房卡、餐券、船地圖,以及每日活動表!熟悉的東西都會放在床上啦!
走廊!
肚子餓了先來吃點東西
目前游泳池是封閉的呢!
要離開基隆港囉!

登船說明會,這次人真的比較少呢!
網路的註冊的說明!


登船派對,船員有換耶!跟我上次6月來的時候,人員都不太一樣啊!

歌詩達系列的船就是要不斷的跳舞啊,這艘船就是舞船啊!非常的歡樂喔。

來甲板看看海囉!雖然這次只有獨自一個人,不過我是出來散散心的啊。
哥倫布餐廳,我又來了啊。
晚上了耶!
海上撈-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吃,也沒關係 啦,來船上就是花點錢囉!
郵輪的賓果活動-當然賓果卡是要花錢買的。
今天的浪算不大!
中庭坐著可以來聽聽音樂啦!
來吃晚餐囉!
主餐廳一樣是點餐的方式!不過菜色跟之前似乎是差不多的。






來看泡泡秀囉!

義大利舞蹈秀!

這艘船就是來跳舞的!來消耗熱量就是跳年舞囉!
來吃宵夜囉!

那不勒斯披薩屋-這也是要另外付費的,付費就可以吃多種口味的披薩啦。
107.01.10(三)
早上啦,由於我都起的很早,所以起來散散步囉!


上次沒有找到健身房在那邊?原來藏在三溫暖房裡面啊!


其實這邊的健身設施還不錯,不過來的好像都是船員,畢竟台灣人不熱衷健身吧。
泳池關閉了耶!
三溫暖室
蒸氣室

我又回來健身房啦!

健身房旁的游泳池,好小喔!

沒抽到船上的美容體驗,在這邊耗了好久啊。
不曉得什麼組織在國王劇院辦活動!
義大利麵廚藝秀!
面具舞會的道具,要花錢買的!

11點啦,準備來吃飯啦,雖然我還不餓耶。
二十幾種醬料
菜單
兩個鍋底
先來三盤囉!不過這次蝦好像有限量。


終於看到沖繩的港口了!
大車停靠的地方
由於我是自由行,所以我是最後下船的!

慢慢來去逛沖繩啦!第一次來這邊,就自己探險囉。
波之上海灘!好冷啊。

波之上神宮旁邊就是護國寺,其實我用google地圖找了好久,原來要爬上樓梯才會看到啊。
波上之神宮到了啊!我終於來到這邊啦。



來張自拍照,我真的好胖啊。我要減回來才行。
店家好像都關啦!
投幣投了台幣30元,因為我沒有日幣啦,求了一支籤看今年運勢如何?

慢慢走回去啦,待會還要去國際通。
24小時的超市
松本清,聽說在這邊買明治奶粉是最便宜的!
營業時間只到1‘1點喔!

有賣各式各樣的產品喔!
用走的走到縣廳前站,但是要走30分鐘,很累耶。先來買輕軌一日券,我還看的懂一些日文,所以不怕不會買啊。

一日券到手,是從買的那時間算24小時喔!
準備搭去新都心啦!
看我的手勢,要反著嗶才行喔!
搭到牧志站啦!google地圖說這邊離新都心最近啊!
接著來到新都心,都是台灣人呢!而且裡面的商店大部分都會講中文喔!不用怕聽不懂喔!

每個通都是一條商店街!
接著來到大國藥粧店來採買東西啦!
ITOH 日本井藤漢方 識界覺醒膠囊食品60粒裝 日本原裝進口
新表飛鳴胃腸藥-顆粒狀
新表飛鳴胃腸藥-藥丸狀

娥羅納英H軟膏-皮膚藥

台灣人來日本就是要買藥粧,且購買力驚人啊。
沖繩最著名就是黑糖,所以有很多黑糖相關產品
這麼晚了,市場還是一樣熱鬧呢!不虧是觀光聖地啊!
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坐下來了!
晚餐時段人一直不斷進來啊!
來吃最便宜的拉麵餐囉!只要日幣‘1000元就可以解決啦。
沖繩的星巴克沒有雕花的杯子呢!
回到飯店來喝剛剛買的限定水果酒囉!

金色派對結束了,其實因為我在外面迷路了好久,才找到回港口的路!
都是幫別人買的戰利品
107.1.11(四)
隔天一大早繼續下沖繩遊玩啦!
時間過好快啊,第三天馬上就到囉。
有外幣兌幣機耶!這樣沒錢花還可以來換耶!
先來超市晃一晃!
走到孔子廟啦!
但好像還沒開耶!

繼續往下走,到了福州園了。進去要門票喔,不過門票不貴啦!


來逛狂中國式的庭園建築囉!



其實福州園的景觀算不錯,蠻值得花門票進來看的喔!
來張自拍照囉!當然用了美肌模式啦。




那霸市和中國大陸的福州是友好城市喔!
有流水耶!看起來非常的舒服啊。
應該是一位文人吧,但是我不曉得他是誰啊。


福州園裡面也有餐廳,但是單價蠻高的。

整個福州園的畫作!


這邊還可以租借衣服來拍照喔!我看了一下價錢也不貴啊。

孔子廟終於開囉!


孔子與其四大弟子-顏淵、子供、冉有、子路

前同事叫我幫他買的奶粉啊!
走到腳酸了,來貼一下比較好!
回到船上繼續吃東西啦!
船的大型模型
雞尾酒會!
來喝雞尾酒啦!
酒可以一直拿喔!
你也可以選擇要下面共舞喔!
這次還是有冷凍龍蝦餐耶!

一樣有服務生會在餐廳上面表演!
來中庭玩脫鞋進桶,試了好幾次還是沒抓到訣竅啊!
酒類品嚐-付錢就可以嚐到各式各樣的雞尾酒囉。
雷朋眼鏡,最後還是沒買,我覺得戴了之後蠻好看的耶!
拍賣會上免稅品都是在賣表和香水啊!
雞尾酒調製會開始囉!
賓果遊戲又開始啦!簡單來講就是樂透啊。
最後一天的行事曆出來囉!


與船上各幹部共舞,可以拿面具喔!
接下來又是跳舞時間啦!不過是戴著面具跳舞喔~跳舞完之後就是問券摸彩活動啦。
他好像給我女生的面罩了,戴了之後變好可怕。
107.01.12(五)
同事叫我拍歌詩達的飲料酒單給他看,其實如果想喝飲料的話,歌詩達有套裝的飲料喝到飽,可以是選擇是一整個航程,還是就單日,可以看自己的決定喔,其實我覺得飲料算不貴啦!但看自身的需求囉。下船之後,拿完行李就趕緊搭車回公司,結束我這四天三夜的放鬆之旅啦!希望下次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