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30303~台北燈會

今天想說已經把家裡的地板的補好了,接下來也沒什麼事做,那就去看準備要閉幕的燈會囉,出門背著背包搭著捷運就來到圓山站了,這麼冷人還是好多,看來台灣人還是很愛看燈會呢!
入口的招牌
==================================
猜燈謎的擂台
==================================
這次燈會的場地有夠大的,逛久了真的會累,如果想看圖片的話,可以到我的相冊去看囉,拍了也蠻多張的不過還沒拍完就是了。
這次台北燈會的主燈『蛇斑斑』~我覺得它比較像一隻青蛙,頭太大了
『蛇斑斑』開燈囉!
                                           ==================================
媽祖娘娘降臨啦!
==================================
月老伯伯來牽線囉!
                                               ==================================
之前花博沒機會進去寶特瓶館
 ==================================
這兩隻真的很好笑呢!
=================================
老虎跟老鼠握手耶!
=================================
我這次就別寫太多東西了~想看的自己待會去逛囉!我相信晚上點燈的時候一定更漂亮,不過人也一定更多呢!
最近我認識的大家都要考試~文昌帝君會保佑我的好朋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